2013年10月30日 星期三

良方

良方

人一閒就胡思亂想
只好重拾手作

很羨慕blog友琪兒的手藝
她鈎披肩已完工啦
小桃也跟跟風
以龜速學習這pattern
錯了拆 重新來
Mohair 冷不宜多拆
小心翼翼

是小爵士喜歡的彩紫啊 ~

10 則留言:

  1. 不要讓自己閒著,胡思亂想會從中而來。我還要帶著兒子,你應該比我更多選擇吧!要讓自己不荒不忙。努力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好怕鉤幼冷呢,我對您有信心,相信作品一定好靚,加油呀!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Hi~
    我還沒有搬家呢~
    可能搬隨意窩或Blogger
    到時有了定案再通知你吧 :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請搬來blogger,會熱鬧點,先歡迎你啊! ^^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