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6日 星期日

習泳

習泳
 
 

昨午陽光普照
史提夫建議去游水
真的好主意

假日有許多小朋友在泳池習泳
好端端的運動
讓小朋友捱苦似的
泳池裡 教練 家長的評話
此起彼落
唉 ~
可否讓他們自由自在暢泳一下
什麼姿勢
什麼比賽
先放下 讓他們先愛上游泳
到後來效果會好D 

回想年少時對習泳又愛又恨
爸爸的心願是教曉我們學懂游泳
夏天假日總找機會帶我們到九龍仔泳池習泳
那時小桃怕水
下水不久就飲水
很辛苦
又話飲左水就學曉
是騙人的
 
最愛就是中間休息時
在餐廳吃蛋治 飲可樂
好捧 ~
到後來
長大後
看看書
跟史提夫學
現在可在淺水處暢泳
也不錯呀 ^^

12 則留言:

  1. 我唔識游水的,呢個係我其中一個後悔細個無認真去學的運動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現在開始一點不遲,玩玩水也好 ^^ 加油呀JOSE ~

      刪除
  2. 很同意, 游泳是很開心很享受的運動, 不要強迫小孩子學泳, 那是適得其反的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是的, 請給他們自由自在的享受.愛上了就得啦!

      刪除
  3. 嘻嘻,欣賞小姚生活新詩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游泳于我,也是又愛又恨,一把年紀,還不能說是懂游泳,偏偏我又不怕水,膽子生毛似的去浮潛,甚至學潛水,說我笨不成,算我不笨又不是,哈哈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不怕水事情好辦,學潛水好有勇氣!叻!

      刪除
    2. 雖不怕水,無奈仍不算懂游泳!(我激死好多識游水嘅人,又羨慕死果D怕水嘅人^^)

      刪除
  5. 我仔仔又係吾想學游水, 希望大D會喜歡啦. :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帶他去海灘,玩下沙,浸下腳,或者好快會有興趣 ^^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