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11日 星期日

Happy Mother's Day

Happy Mother's Day





*******
fb節錄
給2女兒的一些留言
當是小桃自己回味~ 

2012/8/6
小瓜, 小爵士

近日參與好些安息禮拜,深覺別離無奈。
可能是這樣令我更珍惜至親好友。
想活得長久因跟你們在一起實在幸福,
只怕年紀大會變得無膽,囉唆,
健康衰退~成為別人的負擔。
如果有朝一日,我和爸變了另一種”不可理喻”的人。
請多記住我們的好。
...
要和你們好好的生活,明白你們,愛你們!
媽媽

*****

2012/6/14

當生病時,如媽媽又不在你們身旁
請不要氣餒
多休息,飲暖水
往好那邊看
當是加強抵抗力
...
見下太陽伯伯
聽下 唱下詩歌
暫且放下那些令人煩的事
等精神好過來一定可以應付得來
生活總有起跌
健康之時 會更感恩
愛妳們的媽媽

小瓜的回應 ~ 謝謝mama,剛才也想fb你^^你捷足先登haha~
謝謝你,你像太陽花,很溫暖我們的心,
希望天父的愛一直成為太陽花的能量^^

**********

2012/5/14 (母親節)
母親節於我其實沒有什麼特別。
今年感覺有點複雜,這幾天非常想念婆婆。
有時特別要做一些事,不要再想啦!
知道分離有時,但以為是天長地久之後的事。
想也是時候讓自己活得高興一點。
...

昨天謝謝妳們與我共處的時光。
或長或短我都珍惜。
能與妳們閒話家常,談天說地都是我喜歡。
在長廊分別與妳們散步,手牽手談心事,
我覺得很幸福!

請妳們好好照顧自己,生活中互相扶持。
努力做一些自己喜歡(神又悅納)的事情。

向前行要好大的動力和勇氣,藉主給妳們的信心繼續努力!
*********
2012/4/23
親愛的小瓜, 小爵士

將要跟你們短暫的分離,現在已有點不捨。
請萬事小心!
記得帶key。
至於小瓜的飯食就可以自己隨心所欲,...
一星期不需要吃麥片,真好吧!
要有充足休息。
小爵士就不要”大頭蝦“啦!
晚上要撥好鬧鐘,這幾晚放工就返家,免得姐姐掛心。
要彼此聯絡。
希望我會玩“瘋”一點,不要太掛心 ^^
媽媽

6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