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5日 星期六

興緻

興緻

當興緻冒起
手工停不了

小布花頭飾製作中~



4 則留言:

  1. 小桃,你的小手工真的好棒!可以考慮做興趣班的導師啊!不妨向青年中心等等的地方毛遂自薦啊!可能薪金少一點,但即使是義工也很不錯呀!不要浪費了你的才能,想著孩子學會了拿著完成的手工作品,你會多滿足呢!(只恨我自己沒這雙巧手^^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你的讚賞!
      如果有人喜歡我的手工,無論是鈎、織、布藝,
      我會問要唔要學,他們多是"灑手令頭"。漸漸我也不再提。
      哈~ 你想唔到呀,做針線手工,有些家長會擔心 :)
      針~ 如果吞左落肚就好危險 :(

      刪除
  2. 您的作品真係好好,有沒有把您的一身好武功傳授給女兒??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她們有興趣的我都教,不過只是間中吧~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