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6日 星期三

平均30萬的婚禮


平均30萬的婚禮

明白當天是主角的你/
在好些至愛親朋好友
共渡這一生最重要 最難忘的一天

數字人計一下
一年儲蓄3
10年才成行
那你們的安樂窩又如何?
美麗的愛情故事
可能給那些數目字弄得亂七八糟

那天小瓜在café 溫習
中途去跟她聚一聚
與她談起這話題
婚禮對女士來說有說不出的浪漫和幻想
最少那天一定成為一位公主
閃爍耀眼
如果是有足夠財力 豪一下 揚一下  完全無問題
普通打工仔就要好好想一下

婚禮不等於婚姻
小桃從年輕起已是個實際人
婚禮從簡 至親晚宴 保留存款營運婚姻
貧賤夫妻百事哀
也得留些私己$

小桃當年為自己做婚紗禮服
以及 ~



Y!Blog 抄回記父親的網誌中的發黃照片
回憶多美好 ~


14 則留言:

  1. 是啊!婚禮只是一種形式,以後的相處還有更多學問。不過我都有做過吓結婚佈置,當中都看得出一對新人的未來……看他們一起處事時是否有默契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婚禮要有保留自己的性格,暇好不要比較.花心思是必然的事. ^^

      刪除
  2. 小桃好叻呀~連婚紗都曉造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由於身高和款式的限制,最後自己動手^^

      刪除
  3. 哈哈,果然英雌所見略同!我也是實際人,當年除了滿足父母的親友晚宴外,其它一律從簡,寧省下錢往旅行,若看過我的「沖繩-教堂篇」便知道!在那篇Y.Blog的回應中,有網友頭痛婚事的事,我也是勸她作實際人的好,始終錢用多了,還債的人是自己啊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對呀 ~ 可能我是過時 ~ 原則是:一定不要借$用作婚禮之用.

      刪除
  4. 我也是不愛張揚的人, 更不用說做場大show, 太假了, 反而現在的新人喜歡到外地拍婚紗照, 也可以滿足女孩子做公主的願望....^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外地拍婚紗照效果很美.如果在budget以內無防 ^^

      刪除
  5. 小桃好叻! 西方習俗自己做的婚紗, 一定要傳給女兒, 女兒会很榮幸的.^_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想當年 ~ 我屬高妹,比較瘦.租借婚紗款式不多,只好自己動手^^
      那婚紗曾借出,最後不知所踪,真可惜:(

      刪除
  6. 嘩,自己做的婚紗,真係好特別好珍貴呢!

    婚禮只是一天,而婚姻是一輩子,每個人重視婚禮的程度都有所不同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由於身高和款式的限制,最後自己動手^^ 比較合心水吧 ~

      刪除
  7. 不能明白,為何不少女孩子只要一日光輝,當一天的公主真是那麼重要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可能同輩都有那些程序,做齊晒,才有面子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