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1日 星期一

曾經 ~ Joybear 桃熊





當年曾想過 ~ ~ ~
賣熊為生
 2010/4/8

投資人的名句  ~
『富人學管理,窮人學手藝』
我一直在學手藝,而且有些著迷。
鉤織系列已弄了數月,手織熊啤啤織得比較長時間一些。
從選冷至完工,我對每隻熊啤啤都有獨特感情,
而它們都擁有個別的表情型態。
我總喜歡給它們加上一個大笑口。
希望它們能帶給別人歡樂!

不經覺存貨多起來,
將它們變回流動資金,又可繼續生產,

有幸得到年輕IT人出手相助,
正替我的熊啤啤做個網頁,
簡直是幸福。

打算以賣熊為生。


http://joybear.freetzi.com/

手作仔
~ 創業記  2010/4/14

桃‧熊 joybear
網頁的建立,
從上月底開始蘊釀,到現在已成形。
我很喜歡網頁的設計!
可愛的畫面,完全配合開心手繒熊啤啤。

謝謝年輕IT 人的相助!

10 則留言:

  1. 生意不會一下子來找你的, 給自己多點時間
    反事隨綠, 你做起熊仔來才有意思喔, 加油 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這樣的手工可能不敵現成的公仔玩具,但手作的心意是珍貴的,或者教授手工心意制作,這會有出路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小桃您好! 小雲來探妳呀!~
    熊啤bear整得好靚呀! 有人願意幫忙好幸運呀! 加油啊!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HI 小雲,謝謝你來探我,現在已經沒有織啦 :)

      刪除
  4. 做熊仔這樣雅緻的事,
    還是作業餘興趣好。 ^_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