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4日 星期六

也許
在越平淡的日子裡
越發要感恩

謝謝袮賜大晴天

請   教我 ~
在天色不藍的日子
也能存感謝的心


14 則留言:

  1. 祂定必聆聽,只要倚靠神,祂必為你引路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小桃,你個blog的日期及時間好像不正確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能感恩和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一切,自然能更加享受生活和幸福感!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嗯 ~ 我要好好學習. 享受生活! 謝謝, 祝 快樂!

      刪除
  4. 感恩!我今天滴著汗的在戶外影相,沒下雨……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感恩, 能每天和家人一起過, 是件快樂事. :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嗯 ~ 家人實在是生命的至寶 ^^ 是 主的厚恩! 祝快樂!

      刪除
  6. 親愛的小桃,

    還好麽?
    嗯,謝謝你的提醒——總是要感恩。
    希望你已經走出心緒低落,陽光再次溢滿心頭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嗯 ~ 我得轉眼看別的,不要專注那未知的煩瑣事 ~
      看看別的豐厚的預備,周遭感謝厚厚的愛.
      祝 快樂!

      刪除
  7. 即使天色未藍,
    路,
    還是要走下去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博樂!妳來了非常開心,請留妳blog的link給我 ~
      祝快樂 ^^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