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日 星期一

再見 ~

2009/3/31
爸爸昨天靜靜地離世。
淚不斷!
謝謝您的愛!

回憶總是選擇性,讓我重溫

你喜吹口琴,Oh Susanna 是你首本名曲。
調子還在我腦中盤旋。

你愛養魚,我們一班孩子喜歡餵魚。
金魚的肚越吃越大,陸續成背泳手。
你又要另購一批新魚。

你的廚技了得,最好味的一餐是
兒時打風的日子,那頓豬扒餐,
一生難忘。
雖然外面狂風暴雨,屋內一家人享用溫馨的午飯。

你最愛的歌:友誼之光

人生於世上有幾個知己
多少友誼能長存 今日別離共你雙雙兩握手
友誼常在你我心裡

今天且有暫別
他朝也定能聚首 縱使不能會面
始終也是朋友
(始終我地我地是朋友)

說有萬里山 隔阻兩地遙
不須見面 心中也知曉
友誼改不了

每年你的生日會,我們都一起唱的歌。

爸爸,我愛你!
現在且是暫別,天家再見!

耶穌對她說:「復活在我,生命也在我。信我的人雖然死了,也必復活。」
(羅馬書8:38-39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